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吻仔鱼50公克,苋菜60公克,沙拉油适量,蛋汁:3颗,白味噌18公克,味醂18㏄,米酒18㏄

制作方法:
1.把吻仔鱼放入滚水中略为汆烫去脏,立刻捞出沥干水分;苋菜放入滚水中汆烫至熟,捞出后泡入冷开水中冷却,再取出切小段后并沥干水分,接着与吻仔鱼混合均匀,即为苋菜吻鱼备用。
2.将白味噌、味醂、米酒一起拌匀,再与鸡蛋拌匀成蛋汁,备用。
3.取厚蛋烧小方锅以中火加热,利用厨房纸巾沾些许沙拉油后,均匀的抹在小方锅中,待温度足够,即倒入适量作法2的蛋汁,接着摇动锅面让蛋汁均匀分布,待蛋汁呈现约半熟不会再滑动状态、且锅边蛋皮自然脱落时,将作法1的苋菜吻鱼放入前半段蛋皮中间,再将蛋皮对摺包裹住材料。
4.在作法3空出的锅面上,以纸巾均匀抹油在锅面上,并将摺好的蛋皮轻轻往前推,再以纸巾抹油在空出的后边锅面上,接着倒入适量作法2的蛋汁,并略为翻起蛋皮让蛋汁可以佈满整个锅面,并摇动锅面让蛋汁均匀,待蛋汁呈现约半熟不会再滑动状态,即可再次翻摺蛋皮(重复作法4的步骤至蛋汁用毕),完成后即为苋菜吻鱼厚蛋烧。
猪兔菜谱
人气:1032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