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主料:白米1杯鸡肉片1/2杯蛋清3个淀粉1小匙柠檬汁3大匙鸡汤8杯

制作方法:
鸡汤煮沸,放入洗净白米续煮至滚时稍微搅拌,改中小火熬煮30分钟。
2.鸡肉片加水4大匙抓拌,加入淀粉拌匀,放入作法1的材料中煮1分钟。
3.蛋清打至发泡倒入滚烫的粥中, 迅速搅匀食用时滴入柠檬汁拌匀即成,酸酸的别有一番风味。
   
Tips:
柠檬含有维生素C和多种矿物质,除了可增强免疫力、消除紧张疲劳,最受瞩目的便是美白、防斑、防癌、抗老化作用;蛋清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氨基酸,却没有蛋黄高量的胆固醇。两者食用对人体有美颜作用,拿来敷脸还能净化美白、 紧实肌肤,是内外兼治的美丽良方。
猪兔菜谱
人气:1086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