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肋排500g,老玉米1根,油豆200g,土豆1个(约200g),胡萝卜1根,东北大酱100g,南瓜200g,长茄子1根,料酒2汤匙(30ml),八角2枚,花椒1/2茶匙(3g),桂皮1根,大葱1段,老姜3片,油2汤匙(30ml),盐1茶匙(5g)

制作方法:

肋排用流动水冲洗干净,再剁成5cm长的小段,随后放入沸水中汆煮约5分钟,去除血沫后捞出沥干水分待用。
土豆和胡萝卜洗净,削去外皮,切成3cm大小的滚刀块。长茄子洗净,带皮切成3cm大小的菱形块。
老玉米切成1cm厚的圆段。南瓜去籽,带皮切成3cm大小的滚刀块。油豆洗净,掐去两端,掰成两半。
中火烧热锅中的油,待烧至五成热时(将手掌置于炒锅上方,能感到有热气升腾),将八角、花椒、老姜片、大葱段和桂皮放入爆香,随后放入东北大酱和盐翻炒出香味。
将肋排小段、胡萝卜块、土豆块、南瓜块、油豆和老玉米放入锅中拌炒均匀,随后加入适量的水(约1200ml),大火烧沸后转小火盖上盖子炖煮约40分钟。
最后将茄子块放入继续炖煮15分钟即可。
猪兔菜谱
人气:1994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18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