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盐,味精,白糖,花椒粉,料酒,葱段,蒜泥,姜末,番茄酱,水淀粉,挂汁

制作方法:
1.先将肉切成厚片,用盐、味精、白糖、花椒粉、料酒、腌半小时。
2.准备葱段,蒜泥和姜末,番茄酱。
3.淀粉和面粉以1:1的比例拌匀,小心地加入水调和,千万不能太稀了哦否则挂不了糊了。开中火锅里放油,油热后,把肉肉挂糊后放入锅内炸,同时准备好毛巾擦汗。
4.最后一步了:用一个碗将番茄酱,白糖(多一点),味精,少许盐(一点就好)水(少许),调成混和汁,另外一个碗做一点水淀粉一会勾芡。将炸肉的油乘出,留少许即可,将姜末蒜泥倒入锅内炒香,改小火,倒入番茄酱混和汁翻炒,适时倒入水淀粉勾芡,将炸好的肉倒入挂汁,洒上葱花,可以出锅喽。
猪兔菜谱
人气:1516次 回复:1次 收藏人数:14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1 个评论)

  • 2010-12-27 13:18
    酸甜口的,八错八错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