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排骨300公克,青葱1支,蒜头3颗,韭菜20公克,豆芽50公克,油面600公克,高汤900㏄,香菜10公克,蛋1颗,地瓜粉5大匙,盐1/2大匙,油1小匙,蒜头30公克,青葱20公克,盐1大匙,酱油1大匙,豆腐乳1块,砂糖1大匙,五香粉1小匙,胡椒粉1小匙

制作方法:
1.腌料全部混合调匀,再加入蛋搅拌均匀后,将洗净沥干水分的排骨,加入腌料中稍作搅拌后,放着腌渍约1小时。
2.取出作法1中的排骨,沾裹上一层薄薄的地瓜粉后备用。
3.热锅,倒入适量的油烧热至170℃时,放入作法2的排骨炸约4分钟后,转大火炸1分钟至排骨酥呈金黄色时捞起沥油备用。
4.将材料中的葱切成葱段;蒜头去掉外膜,以菜刀稍微拍扁,一起放入作法3的油锅中炸约2分钟后捞起沥油备用。
5.把适量的排骨酥和作法4的葱、蒜装进容器内,再加入高汤至容器的八分满后,放入蒸笼内蒸约50分钟。
6.取锅煮水滚沸后,加入调味料,再放入油面煮约1分钟后马上捞起放入碗中备用。
7.将韭菜和豆芽菜放入作法6的滚水中川烫约10秒捞起备用。
8.将作法7的韭菜、豆芽菜和作法3中的排骨酥和高汤放入作法6的碗内,食用前再加些香菜即可
猪兔菜谱
人气:1022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