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白菜1个,菠菜1小束,红萝卜1条,蛤蜊3个,鲷鱼片30公克,鸡肉50公克,草虾2尾,春菊适量,香菇1朵,金针菇适量,豆腐2片,鱼板2片,出汁500cc,味醂50cc,酱油30cc,盐少许

制作方法:
1.白菜、菠菜汆烫熟泡冷水后沥干水份,红萝卜切条状汆烫熟后,将白菜舖在竹帘上,菠菜置于中央,红萝卜做芯,卷起成白菜卷,再斜切成两段备用。
2.蛤蜊用滚水烫过泡冷水;鲷鱼片、鸡肉撒上少许盐,使肉质紧缩,汆烫后泡冷水;草虾洗净挑除肠泥,汆烫后泡冷水备用。
3.将作法1、2所有材料与春菊、香菇、金针菇、豆腐、鱼板排入盘中,铁锅中注入混合调匀的高汤材料,放在小瓦斯炉上煮热,是一种边煮边吃的料理。
猪兔菜谱
人气:1051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