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金桔饼2个,冬瓜糖30公克,猪板油150公克,鸡蛋2颗,豆皮1张,芋头丁150公克,白芝麻1大匙,中筋面粉150公克,白砂糖50公克

制作方法:
1. 将金桔饼、冬瓜糖、猪板油分别切小丁备用。
2. 中筋面粉加入鸡蛋、白砂糖一同搅拌均匀后,再加入作法1的材料及芋头丁、白芝麻充分拌匀即为内馅。
3. 豆皮摊开铺平,先预折成同宽的三等份,如同Z形,再取1/2内馅置于Z形豆皮的凹槽处,再取另一半内馅放于Z形的另一个凹槽处,即成二层夹内馅的长方形夹馅豆皮。
4. 将作法3的长方形夹馅豆皮放入蒸笼,隔水以中火蒸20分钟;待凉后切成4×1.5cm的条状,再放入已烧热至130℃的油锅中,炸至颜色呈金黄色时捞出沥干油脂,待凉即可。
猪兔菜谱
人气:1125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