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豆干3块,银芽30g,胡萝卜1根,荷兰豆30g,金针菇30g,黄菜椒1个,香菇5个,海带30g,笋丝30g,姜丝适量,盐少许

制作方法:

将豆干切成细丝,胡萝卜、荷兰豆、黄菜椒和香菇都切成丝,备用。
在特富龙®涂层的炒锅中放入少量底油,约1汤匙就够,加热致八成热后,放入葱姜丝爆香,倒入之前准备的胡萝卜丝、黄菜椒丝、香菇丝和豆干丝,略炒。
再在上面整齐地铺上银芽丝,起腕翻锅,将银芽整体翻炒到底下,待30秒后起锅倒入盘中,加盐调味。
最后将荷兰豆丝单独放入锅中用余油翻炒10秒钟,趁热盖到菜肴上面。
最后,在菜肴上淋几滴香油即可。
猪兔菜谱
人气:1061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