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扁鱼200公克,虾米100公克,红葱头100公克,蒜头100公克,红椒粉5大匙,洋香菜粉5大匙,花生粉5大匙,五香粉3大匙,月桂叶10片,沙拉油1000cc

制作方法:
1.扁鱼放入250℃的烤箱中,烤约5分钟至表面颜色变深,备用。
2.红葱头去膜切除头、尾;蒜头去膜切除头、尾,备用。
3.将作法2的红葱头、蒜头分别加水放入调理机(果汁机)内打成泥,捞起沥干水分;虾米、月桂叶、作法1的扁鱼分别放入调理机(果汁机)内打成细粉,备用。
4.起一锅,倒入半锅的油烧热至180℃,将作法3的红葱头泥、蒜头泥分别下锅,以小火炸干,捞起备用。
5.将作法3的扁鱼粉放入作法4油锅中,以小火拌炒3分钟,再放入作法.3的虾米粉继续拌炒3分钟后,放入红椒粉、洋香菜粉、花生粉、作法2的月桂叶粉继续拌炒。
6.将作法4的红葱头泥、蒜头泥放入作法5中,持续以小火拌炒至呈浓稠泥状,关火放至沉淀即可。
猪兔菜谱
人气:1127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