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带皮五花肉1-2斤,剥好的大蒜子1碗,干辣椒适量,油,盐,酱油,白糖,鸡精

制作方法:
1.先将五花肉冲洗干净,切成比大蒜子大一点点的四方块。
2.坐锅热油,放入肉块炒至肉皮变黄。
3.炒好后可以加水了,淹过肉块多一点点即可。这里记得要加热水,不要加冷水,冷水会使肉块表面冷却,蛋白质凝固,肉烧起来要花更多的时间。煮开后淋酱油,转小火慢慢烧30-40分钟的样子,然后加大蒜子。
4.接下来可以调盐味了,抓一把干辣椒放入锅里,转中小火,可以添加一点白糖,烧出来的肉色泽会更加漂亮。
5.用筷子戳一下肉块,能够轻松插入就表示肉烧得差不多了,转大火收汁即可。要不停的翻动,使汁均匀的裹到肉块上。
猪兔菜谱
人气:1075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4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