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五花肉或带皮猪肉1000G,八角3个,桂皮用指甲大小就可以,老抽酱油50g,料酒20G,植物油50g,花椒(花椒粉)3g,冰糖(白砂糖也可)30g左右,盐10g,大葱一根,姜一块

制作方法:
1.五花肉或带皮猪肉切块,块的大小根据自己喜欢。水烧开,放入切好的猪肉,倒入一点料酒,把血水煮出来。煮几分钟就可以捞出来备用。
2.把调味品准备好,葱切大段,姜切片。
3.锅内放油,放入冰糖,熬出红色,放入煮好的猪肉。快速翻动使糖液均匀沾到肉块上。2分钟后,放入葱、姜、八角、桂皮、花椒粉,翻动一分钟,倒入一点料酒,加入老抽酱油,炒1分钟后,加水(清汤或鸡汤最好)漫过猪肉,大火烧开后转小火,加锅盖炖半小时至一小时。熬到汤汁适中即可。
4.出锅前别忘记加适量盐哦。晚点加盐可以防止碘盐中的碘挥发。装盘~开动。
猪兔菜谱
人气:1345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11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