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黄油55克,糖粉25克,低筋面粉65克,可可粉6克,核桃仁35克,糖粉(装饰用)适量

制作方法:
1.制作:约27-30个(核桃仁切碎备用) 1.黄油软化,加入糖粉。 2.用打蛋器打发。 3.低筋面粉+可可粉过筛。 4.打发的黄油中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和可可粉。
2.5.再加入核桃仁搅拌均匀揉成团。6.把揉成团的面团压瘪放到冰箱冷藏5个小时。7.冷藏好的面团取出分割成6克/个,揉成小球后,均匀的码放在烤盘上入炉进行烘焙。
3.8.取一碗,倒入适量的糖粉,饼干出炉后趁热裹上糖粉晾凉。9.晾凉后再裹一层,裹好后最好就不要再用手碰雪球了。我是用筷子夹着操作的。
猪兔菜谱
人气:1150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