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温水350毫升(摄氏45度),活性干酵母1茶匙,面粉500克,干九层塔1/2汤匙,分开两半,干香薄荷1/2汤匙,分开两半,干百里香1/2汤匙,分开两半,干迷迭香1/2汤匙,分开两半,海盐2汤匙,橄榄油4汤匙,分开两半,麦片2汤匙

制作方法:
1.将水倒进大碗里,撒上酵母放置一边不动,直到溶解。
2.把1/4份面粉、一半的各种药草、海盐和2汤匙油调和均匀后,逐步少量地加面粉, 直到形成厚实且比较粘的面团。
3.把面团放到略抹了面粉的台面上,揉成柔软有弹性的球状,然后放在抹过油的碗里。将面团在碗里滚动以沾上油。用干净的抹布盖在碗上面,放置1小时左右,面团会膨胀到两倍大小。
4.用力向下按面团,然后分成两半。做成不对称的椭圆形,大约3厘米厚。在两个烤盘里撒上麦片,把做好的椭圆形面团放进烤盘里。把余下的橄榄油刷在每个面团上,并在顶上撒上其余的药草。用刀在面团上划几道,最后盖上干净的抹布放置20分钟左右,让它们再次发酵膨胀。
5.把烤盘放进预热到摄氏220度的烤箱,迅速在烤箱底部泼一点水以形成蒸气,然后关闭烤箱门。烤20分钟左右,直到面包呈金黄色即可。
猪兔菜谱
人气:1133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1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