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无骨鸡胸肉50公克,猪皮100公克,高汤1000㏄,姜1片,葱1/2支,桂枝少许,八角1个,洋菜粉2.5公克,水100㏄,酱油1小匙,白砂糖1/2小匙,米酒2小匙

制作方法:
1.将无骨鸡胸肉、猪皮洗干净后,放入锅中加入高汤、姜、葱、桂枝、八角与调味料一起以中火煮5分钟后,再将鸡肉从锅中取出来,装在圆形的容器中备用,其他材料再继续以小火煮30分钟后熄火。
2.洋菜粉与水一起调匀后,慢慢的倒入作法1的锅中搅拌拌匀,再以小火煮沸后过滤放凉。
3.将放凉的汁液注入作法1已装好鸡肉的圆形容器中,放于冰箱冷藏等待其凝固。
4.食用时从冰箱取出并倒扣于盘子上即可。
猪兔菜谱
人气:823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