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奇异果1个,苹果半个,水蜜桃2片,洋菜粉1包,水3又1/2杯,糖1大匙,薄荷酱1/3杯

制作方法:
(1)将奇异果、苹果洗净去皮切好,用少许盐水泡过,立即沥干,水蜜桃也切丁备用。
(2)将3杯水煮沸,将洋菜粉加入1/2杯冷水拌匀后,再倒入煮沸的水中继续煮6~8分钟,加入1大匙糖溶解后,即可熄火备用。
(3)取一容易脱模的大碗,先将奇异果片排放在碗底,再慢慢倒入洋菜汤汁到9分满,再放入苹果丁、水蜜桃丁,最后再将洋菜汤汁全部倒入至与碗平,在室温下自然冷却,再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4)将已冰凉的水果冻,取出倒扣在盘中,切片后,淋上薄荷酱即可食用。
猪兔菜谱
人气:774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