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大白菜泡菜80公克,干香菇20公克,龙鬚菜20公克,黄豆芽30公克,白萝卜丝20公克,泡湿海带芽10公克,盐1/2茶匙,辣酱1/2茶匙,香油适量,熟白芝麻少许,热白饭1又1/2碗,A.砂糖1茶匙,盐1茶匙,热水6大匙,B.姜泥1/2茶匙,蒜泥1/2茶匙,韩式辣酱1茶匙,胡麻油1茶匙,酱油1/2茶匙,开水1又1/2大匙,砂糖1/2茶匙

制作方法:
1.将大白菜泡菜切小段;龙鬚菜汆烫,切小段,备用。
2.白萝卜丝加入材料中1/2茶匙的盐,腌至白萝卜软化,挤出水份,再加入材料中1/2茶匙韩式辣酱和适量的香油拌匀;黄豆芽汆烫,沥干水份;干香菇泡水至香菇软化,放入蒸笼蒸约半小时,捞出沥干水份,切丝备用。
3.所有调味料A调匀,成调味水;调味料B调匀,成药念,备用。
4.将作法2的黄豆芽、香菇丝、作法1的龙鬚菜段及海带芽加入1茶匙作法3的调味水和适量的香油拌匀。
5.将刚煮好的热白饭盛碗,依次放上所有作法4的香菇丝、黄豆芽、龙鬚菜段、海带芽、和作法2的白萝卜丝,再摆上作法1的大白菜泡菜段。
6.最后淋上作法3的药念,再撒上白芝麻即可。
猪兔菜谱
人气:1068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