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生鸡蛋黄6个,白糖250克,马斯卡彭软奶油芝士280克,浓鲜奶油295毫升,手指饼干670克,带酒味的咖啡80毫升,室温,无糖可可粉2克,半甜巧克力块28克

制作方法:
1.取一个汤锅,放小半锅水,烧开后把火调小,让水小滚。把蛋黄和白糖放入一个小金属盆里,再把盆放在开水的锅上,让蛋黄白糖隔水煮,其间不断搅拌。约10分钟把盆从锅上拿开。然后用搅拌器或筷子使劲搅打蛋黄白糖,直到混合物呈浅黄色。
2.把马斯卡彭软奶油芝士加入盆里,使劲搅打,至内容物完全混匀。把浓鲜奶油倒入另一个大碗,使劲搅打,直到稳定泡沫形成,然后轻轻拌入蛋黄芝士盆里。混匀后搁一旁备用。
3.取一个大玻璃碗,把一半量的手指饼干铺在碗底和碗的周围;用刷子把带酒味的咖啡刷在铺好的饼干上;把一半量的混好的蛋黄芝士奶油酱舀入碗中的饼干上。再把另一半的手指饼干铺在碗边和蛋黄芝士奶油酱上;用刷子把带酒味的咖啡刷在铺好的饼干上;把一半量的混好的蛋黄芝士奶油酱舀在饼干上;均匀撒上可可粉和卷曲巧克力屑在最上一层,作为点缀和提味。把做好的甜品放冰箱冷藏至少1小时最多一夜即可享用。
4.可用削蔬菜的刮刀在巧克力块的边上刮出卷曲巧克力屑。
猪兔菜谱
人气:1328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1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