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高丽菜30公克,红萝卜20公克,葱1根,蚵仔20公克,虾仁6只,透抽20公克,沙拉油3大匙,面煳:150公克,在来米粉30公克,水150㏄,盐1/2茶匙,糖1/4茶匙

制作方法:
1.将所有面煳材料调匀成面煳,静置约20分钟备用。
2.高丽菜、红萝卜洗净,切丝;葱切小段,备用。
3.蚵仔、虾仁洗净后沥干;透抽洗净后切细条,备用。
4.热锅,加入1大匙沙拉油,爆香作法2的葱段,再放入高丽菜丝、红萝卜丝、作法3的材料,及所有调味料,以大火炒约2分钟后捞出沥干水分。
5.平底锅热锅,加入2大匙沙拉油,先取1/3作法1的面煳做底,以小火煎约2分钟至硬,再将剩余2/3的面煳和作法4混合,放入煎好的饼皮上,翻面微微压扁面饼使黏合,并不时摇动锅子转动面饼,煎约4分钟后再翻回煎至金黄即可。
猪兔菜谱
人气:1135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