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金像粉200G,低粉50g,芒果泥100G,干酵母3g,蛋45g,奶粉10g,糖30G,盐2g,黄油25G

制作方法:
1.所有材料除黄油外打均匀成团后,加入室温软化的黄油,打至扩展阶段。
2.面团滚圆后放入事先抹好油的盆中,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湿润处进行基础发酵,面团发酵至2倍大,手指戳入面团有一点点回缩即可。
3.面团分割成60g每份,滚圆后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4.将面团用擀面杖擀圆排气后,再次整成圆形。
5.滚圆的面团排入烤盘中,放入烤箱,烤箱底层放一碗氺,烤箱不通电,进行2次发酵。
6.发酵至2倍大,取出烤盘,在面团表面刷全蛋液,用剪刀剪一个十字口。烤箱预热180度,中层,上下火,15分钟左右。
猪兔菜谱
人气:1105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