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调料:色拉油800克,盐5克,鸡精8克。

制作方法:
1、平锅内放入色拉油30克,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墨鱼胶后平铺(墨鱼胶厚约2厘米)于锅底用小火煎1.5分钟,将墨鱼胶翻过来再用小火煎1分钟,取出直刀切长6厘米、厚0.2厘米的长方片备用。
2、北极贝洗净,控水后放入烧至四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滑10秒,取出备用。
3、芦笋切长5厘米的段,放入沸水中大火汆1分钟捞出;百合切重约1克的块,放入沸水中大火汆0.5分钟,捞出泡入凉水中。
4、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芦笋段大火煸炒30秒,再放入墨鱼胶片、红椒片、北极贝、百合、盐、鸡精大火翻匀,立即出锅装盘。
特色:清爽香口,老少咸宜。
猪兔菜谱
人气:1039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