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主料:圆白菜250克,辅料:青椒20克,柿子椒20克,调料:大蒜(白皮)20克,花椒3克,花生油10克,白砂糖10克,姜5克,盐3克,醋5克,辣椒油5克,味精2克

制作方法:
1.圆白菜逐叶掰开,切除叶中间的硬梗,洗净,放开水锅中烫一下,即捞出沥水,晾凉,切成菱形片,放盘中,加入精盐拌匀,稍腌片刻。
2.青、红柿子椒各去蒂和籽,洗净,放开水锅中稍烫捞出,沥水,晾凉,切成小菱形片,撒在腌圆白菜上拌匀。
3.鲜姜去皮,洗净,切成细丝,把圆白菜中的水滤去,姜丝撒在圆白菜上。
4.大蒜去皮拍碎,剁成细末,撒在圆白菜上,加入白糖、醋拌匀。
5.炒锅置火上,待锅热后加入花生油,油热后加入花椒,炸成黑色时将花椒铲出,趁热将油浇在圆白菜上,速用碗扣住盘子,焖20分钟,加入味精、辣椒油拌匀即可食用。
猪兔菜谱
人气:1139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