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蚵仔200g,韭菜200g,高丽菜150g,沾料:,酱油膏3茶匙,甜辣酱1茶匙,细糖1大匙,香油1茶匙,水1/2杯,A.中筋面粉2杯,太白粉1/4杯,蛋白1个,盐1/2茶匙,水1杯,油3大匙,B.味精1/4茶匙,盐1/8茶匙,五香粉1/4茶匙

制作方法:
1.蚵仔先以盐抓洗后沖洗净再沥干;韭菜切成1公分小段;高丽菜切成1公分的四方片状备用。
2.将作法1的韭菜、高丽菜与调味料B拌匀混合成面煳。
3.取一汤锅,倒入沾料中的水烧滚后,加入沾料中其余的材料煮至水再度滚沸后,滴入香油即可完成沾料。
4.备一中华锅,倒入约1/3锅的油量,烧热备用。
5.拿一个半圆型的汤勺或容器沾少许油,再将适量面煳舀起,再放入蚵仔数颗,接着再淋入面煳于顶层,放入作法2完成的面煳至锅中,炸到外层呈金黄酥脆状时即捞起沥油,重覆此步骤至材料用毕即可。
6.依个人喜好沾酱食用即可
猪兔菜谱
人气:1259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