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金枪(吞拿)鱼排1块(390克),大约5厘米厚,特级初榨橄榄油2汤匙,柠檬汁(可按口味增减)1汤匙,大蒜1瓣,剁碎,第戎芥末1汤匙,长白豆1罐(420克),用清水冲洗,沥干,小红洋葱1个,切丝,红甜椒2只,去籽,切丝,小黄瓜(青瓜)1/2个,切成薄片,水田芥(西洋菜)叶250克,盐和胡椒少许,楔形柠檬块,作为装饰

制作方法:
1.给大平底锅(最好是生铁锅)喷上不黏烹饪喷剂,用中大火加热。
2.金枪鱼排无皮的一面抹上粗粒黑胡椒,鱼排两面各煎4分钟,直至表面金黄而中间浅红色。留心煮的时间不能过长。盛起,备用。
3.油、柠檬汁、大蒜和芥末混合,用盐和胡椒调味,也可按口味多加一些柠檬汁。加入长白豆、洋葱、甜椒、小黄瓜和水田芥。轻轻拌匀。
4.把金枪鱼排切成5片,每片约1厘米厚。放在沙拉上面。上桌时,盘子旁边放一两块楔形柠檬块。
猪兔菜谱
人气:743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