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孙鲽鱼肉4大片或8小片,菜油2汤匙,盐、现磨黑胡椒适量,小洋葱1颗,黄油15克,水田芥(西洋菜)1束,一次分离稀奶油5汤匙,低脂软乳酪25克,点缀:,水田芥(西洋菜)数枝

制作方法:
1.洋葱去皮、切末。黄油放入煎锅内融化,以小火煎洋葱末5分钟。留数枝水田芥作装饰,其余的加入锅中,拌炒2—3分钟,以煸软而不变色为宜。
2.将炒过的水田芥、洋葱放入搅拌机搅打成浆。同时加入奶油和低脂乳酪,搅拌均匀。
3.铝箔涂上油,放入烘盘,将鲽鱼片置于烘盘内的烤架上。在鲽鱼片上涂抹油、盐、胡椒等调味。
4.鱼片放入烤炉烤5—8分钟,直至鱼肉刚熟并呈淡金黄色。
5.将水田芥酱汁重新注入锅内,以文火加热两分钟左右,再盛入4个餐碗内。
6.将鱼片盛入烘热的盘中,用水田芥枝装饰,与酱汁一并上桌即可。
猪兔菜谱
人气:893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