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香菇?黄花?木耳?榛蘑各适量?鸡腿2只?鸡蛋2个?葱少许老抽1汤匙?盐汤匙?糖1茶匙?水淀粉1小碗?花椒少许?油少许

制作方法:
1)将香菇,黄花,木耳,榛蘑,用开水发好后,空干水,切成大小适合的长短。但是不要忘记留好发它们用的汤哦。
2)两只鸡腿煮熟,用手撕成丝备用。不要用刀切哦~~
3)油热后,放葱,放鸡丝煸炒一分钟后,放入香菇,黄花,木耳,榛蘑,再煸炒2分钟,把泡发这些东西的汤先加到锅里,不够的话,再加水,没过这些东西。
4)依次放老抽,盐,少许糖(一定不能多)。
5)估计这些东西都熟了的时候,就沿着一个方向倒入水淀粉(大概需要一碗)。成卤后,将打好的2个鸡蛋甩进去。半分钟后关火。端离灶台。
6)用一个小的容器(炒勺就可以了),倒入一些食用油,将花椒放入,放到火上加热,待油热,花椒味出来后,就关火,立即均匀的泼到已经打好的卤上就可以了,但吃之前,要记得将花椒捡出来哦。 
猪兔菜谱
人气:864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