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A.鲜奶油200公克,奶油15公克,B.全蛋80公克,细砂糖60公克,炼乳50公克,玉米粉15公克,C.芝麻抹酱50公克,黑芝麻粉50公克,D.蛋糕饼皮面煳适量

制作方法:
1.将材料A混合以小火煮至85℃后熄火,加入隔水加热融化的奶油拌匀备用。
2.将材料B中的全蛋与细砂糖放入钢盆中,用直型打蛋器拌打均匀,加入炼乳与玉米粉拌匀,再慢慢加入作法2拌匀。
3.将作法2以隔水加热的方式,开中小火一边搅拌一边煮至呈胶凝状,再加入材料C充分拌匀即成黑芝麻馅。
4.将烤模放在炉上以小火均匀烤热后,用抹油棒涂抹上一层薄薄沙拉油,倒入蛋糕饼皮面煳至烤模凹朝内(约5分满)。
5.待作法4烤模凹槽接触面的面煳稍微凝固后(但中间的面煳仍成煳状),用桿面棍旋开面煳,待面煳冒出孔洞稍膨胀后,即可填入适量作法3的黑芝麻馅。
6.待作法5的面煳略干后,将蛋糕饼皮面煳倒至另一个凹槽内(约4至5分满),等面煳成形即为底部(但中间的面煳仍带点煳状),用尖锥挑起作法5带馅的半边车轮饼,快速盖在底部上面,以小火继续烧烤至两面均上色,且能轻易脱模不沾粘即可。
猪兔菜谱
人气:1118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