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材料:
黑豆和黄豆同属一家,但皮为黑色,含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剂来源;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也是一种抗氧化剂,能清除体内自由基,减少皮肤皱纹,保持青春健美。因此黑豆是女性很好的美容养颜品。但相对于黄豆,黑豆的皮硬和涩,较难入口,黑豆制品也不多。不过用黑豆来煲汤和粥,还是能较好解决硬和涩这个问题。雪梨:两个黑豆:大半碗排骨:500克枸杞20颗姜:3片水:8碗(3-4人份)

制作方法:
1. 黑豆洗净,用清水浸泡2-3小时;
2. 雪梨洗净削皮去芯,每个切4瓣;
3. 枸杞洗净稍浸泡;
4. 排骨洗净斩件,汆水捞起冲净;
5. 煮沸清水,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煮20分钟,转小火煲一个半小时,下盐调味食用。
功效:
补肾滋阴,生津润燥。常食有效改善面色晦暗无光泽、色斑、黑眼圈及面部油腻潮红、痤疮等皮肤问题。
猪兔菜谱
人气:1065次 回复:0次 收藏人数:0人

发表评论 加入我的厨房 评论 (0 个评论)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