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宝宝春令进补食谱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南杏、北杏各10g 蜜枣5枚 猪肺200g

类别:干果类

制作方法:
将去皮的杏仁和切成丁的猪肺,家少许油炒透,再加入开水和蜜枣同在砂锅中煲1~2小时即可。 营养价值:补益脾气、润肺、化痰止咳。天气干燥是或者脾气弱、易咳嗽的宝宝最适宜。

酱烤鲜菇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新鲜香菇3朵,金针菇50公克,杏包菇50公克,鸿喜菇50公克,黑木耳50公克,高汤2大匙,酱油膏1大匙,香油1小匙

类别:菌菇类

制作方法:
1.将所有材料洗净、切丝;所有调味料混合均匀备用。
2.烤箱预热至250℃,将作法1放入锡箔纸中,撒上调味料包起来,入烤箱烤约6分钟即可。

蕃茄野菜面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新鲜蕃茄700公克,洋葱1/2个,橄榄油3大匙,俄力冈香料少许,通心管彩色面100公克,花椰菜60公克,杏包菇20公克,洋菇20公克,新鲜香菇20公克,四季豆20公克,筊白笋20公克,洋葱20公克,橄榄油少许,盐少许,薄荷叶少许

类别:菌菇类

制作方法:
1.新鲜蕃茄洗净,用热水稍微汆烫一下后去皮、去籽并切小块;洋葱洗净,切碎备用。
2.起油锅,用橄榄油将作法1的洋葱炒香,加作法1的蕃茄块及干燥俄力冈香料煮开后,再以慢火闷煮1小时至汤汁收干呈浓稠状蕃茄酱汁备用。
3.将材料B的所有蔬菜洗净,四季豆切小段,洋葱切碎,其余皆切片后都汆烫好备用。
4.取一深锅,将水煮开,放入通心管彩色面,煮10∼12分钟即可取出备用。
5.起油锅,先将洋葱爆香,再加入作法3的所有蔬菜,倒入作法2的蕃茄酱汁(适量),再放入作法4的面,以慢火收汁,最后加少许盐调味即可盛盘,加薄荷叶装饰。

酸甜杏鲍菇炒豆腐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杏鲍菇适量,老豆腐1片,水淀粉1勺3大匙,糖1大匙,盐适量,西红柿酱2大匙,大蒜1瓣,小葱1根,素油2大匙

类别:菌菇类

制作方法:
1.油热后葱炒香,再放杏鲍菇,炒半分钟后放豆腐块,
2.放盐,炒5-6分钟后放西红柿酱,水淀粉, 大火收汁,出锅.

杏仁塔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食盐3g,奶油300g,糖粉200g,杏仁粉300g,低筋面粉100g,鸡蛋200g,蛋黄100g,白兰地酒20ml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待塔皮面团松驰后,将其捏入塔模。
将边缘削整齐,排于烤盘备用。
把食盐、奶油、糖粉、杏仁粉、低筋面粉混合一起,拌打起发。
分次加入鸡蛋和蛋黄,搅拌均匀。
然后加入白兰地酒,充分搅拌成馅料。
用裱花袋把馅料挤入塔模中,九分满即可。
撒上杏仁片后入炉,以160℃的温度,上下烤烘烤25分钟左右。

杏干肉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主料:猪肉(瘦)250克,辅料:鸡蛋50克,调料:番茄酱25克,白醋25克,白砂糖10克,盐4克,料酒3克,花生油30克,姜5克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1.将瘦猪肉切成铜钱大小薄厚均匀的片;
2.将肉片加姜片、料酒、白醋腌入味,稍风干;
3.再用鸡蛋液拌匀,再风干透;
4.炒勺上火烧热后放油,待热下入风干的肉片,用小火煸炒至熟,放入番茄酱同炒;
5.待出香味后烹入料酒、盐、白醋、糖和一小碗清水,焖至汁浓即可装盘,晾凉后食用。

杏桃塔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原味塔皮8吋1个,内馅:1罐,蛋黄40公克,细砂糖40公克,无盐奶油30公克,鲜奶油70公克,柠檬汁10公克,低筋面粉50公克,蛋白60公克,细砂糖20公克,装饰:适量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1.先将奶油置于室温软化,蛋黄、糖搅拌至糖融化,颜色变白。放入软化的奶油拌匀,慢慢加入鲜奶油拌匀,加柠檬汁拌匀,最后加入低筋面粉搅拌均匀。蛋白稍微打发,分次加入细砂糖打至干性发泡,拌入蛋奶煳中拌匀。
2.在塔皮内排入切成块状的杏桃块,倒入内馅刮平,放入烤箱。
3.温度上火180℃╱下火200℃烤约15分钟后取出,摆上其余的杏桃,再进烤箱烤约15分钟,直到上色,触摸馅料出现弹性即可。
4.出炉,放凉,撒上糖粉。

甜杏塔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无糖蔬菜消化饼150g,牛奶70g,甜杏250g,奶油乳酪150g(可做2个4寸塔)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1、压碎消化饼,拌入牛奶
2、模涂黄油撒层面粉,把蔬菜消化饼糊均匀的涂进去;
3、烤箱预热200度,放中层上下火烤10分钟,塔皮变色变脆就可以了;
4、脱模放凉,先铺一层奶油乳酪
5、杏子去核切片,铺在乳酪上
6、再撒写乳酪在杏子上,就可以咯
7、没用黄油,杏子本身就非常甜,搭配乳酪的醇香,又好吃又放心~

杏仁戚风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蛋黄3个,糖50g,橄榄葵花油50m,水50m,低粉60g,杏仁粉50g,蛋白4个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1.鸡蛋的蛋白,蛋黄分开;
2.蛋黄里加入1/3的糖,油,水,用打蛋器打至浓稠;
3.低粉和杏仁粉一起过筛,筛入蛋黄液中,搅拌均匀;
4.蛋白打成泡泡,加入几滴白醋,分次加入糖打发;
5.将1/3蛋白加入到蛋黄糊中,用橡皮刮刀从底部捞起,拌匀,然后将全部倒入蛋白的盆中,搅拌均匀;
6.倒入模具中,在桌面上震几下,震去大个的汽泡;
7.烤箱预热180度,30分钟,丸子分别按照进入烤箱0分钟,5分钟,10分钟,15分钟,25分钟,39分钟拍了照片;
8.出炉后摔一下,倒扣,冷后脱模。

杏桃蛋糕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高筋面粉253g,泡打粉3g,白油127g,奶油127g,乳化剂8g,糖粉203g,盐3g,奶水25g,全蛋253g,杏桃干200g,兰姆酒适量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1.杏桃干切小丁以兰姆酒浸泡(酒的量以可以打湿材料即可)备用。
2.将所有的材料(除蛋,杏桃干外)放入搅拌缸内,用桨状搅拌器先以慢速拌匀再转中速搅拌至体积变大变白,呈绒毛状。
3.将蛋分次加入拌匀,至面煳呈光滑细緻状,再加作法1的材料拌匀。
4.装模,入烤箱以上火170/下火170℃烤至面煳膨胀,表面结皮,取出中间割一刀,续烤至裂口呈干酥状即可。(约40∼50分钟)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