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无糖一样甜蜜的薯泥水果杯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2个紫薯,一个猕猴桃,2个樱桃,牛奶100ml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做法太简单了
1,2个紫薯放开水里煮10分钟,去皮
2,将去皮的紫薯加入牛奶粉碎后,倒入杯子底部
3,一个猕猴桃去皮切碎放在薯泥上面,再点缀上2个樱桃
开吃~~~~~

鲷鱼野菜沙拉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鲷鱼生鱼片100公克,樱桃萝卜2个,大头菜1/2个,大头菜嫩叶适量,橘子1个,柳橙原汁3大匙,沙拉油2大匙,酱油1小匙,柠檬汁适量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1.大头菜去皮切成薄片,樱桃萝卜洗净后也切成薄片,分别放入浓度2%的盐水(将水100㏄、盐2公克混合)中,使之柔软备用。
2.将大头菜嫩叶汆烫后泡冷水,再切成小段备用。橘子剥皮后,用刀依照橘子纹路切瓣,去籽并剥除外膜备用。
3.将酱汁混合均匀备用。
4.大头菜、萝卜薄片用手扭干水份,与橘子片、大头菜嫩叶、鲷鱼片一起混合拌匀,盛入器皿中,再淋上作法3的酱汁即完成。

黑森林葡式蛋塔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葡式蛋塔塔皮10张,苦甜巧克力碎屑适量,罐头腌渍红樱桃5颗,内馅材料:10公克,鲜奶120公克,细砂糖60公克,蛋黄60公克,可可粉10公克,动物性奶油120公克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1.可可粉过筛备用。
2.将鲜奶、细砂糖、蛋黄一起混合拌匀,使糖完全融解,拌入作法1的可可粉,过筛2次,加入动物性奶油和卡噜哇酒拌匀,即为巧克力内馅备用。
3.烤箱预热,塔模抹上白油,撒些高筋面粉,将葡式蛋塔塔皮置入塔模内,捏整成塔皮,倒入作法2的巧克力内馅,入烤箱以上、下火皆200℃烤约20分钟。
4.将蛋塔取出烤箱待凉,撒上苦甜巧克力碎屑,放上1/2颗红樱桃作装饰即可。

冰淇淋圣代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巧克力派1∼2片,香草冰淇淋2∼3球,巧克力米少许,樱桃1颗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1.)准备一个冰镇过的高脚杯,先挖取1杓冰淇淋填入杯子底部。
2.)接着排上1片巧克力派,再排上1∼2球冰淇淋,杯子容量足够的话,可再摆上1片巧克力派,再排上1球冰淇淋。
3.)最后放上1颗樱桃,洒上少许巧克力米装饰即可,亦可淋上少许巧克力酱或排上新鲜水果,风味更佳。

童心未泯——六一节的礼物【kelly猫软饼】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kelly猫软饼】,(这是大约4-5块软饼的量),主料:面粉100g,泡打粉2.5g,白糖25g,鸡蛋1g,牛奶100ml,配料:德芙巧克力2块,色拉油少许,樱桃2,3颗,工具:kelly猫煎蛋盘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1、把面粉和泡打粉搅拌在一起;
2、把鸡蛋打入容器中,加糖后用打蛋器打出泡沫,再慢慢将牛奶加入搅拌;
3、把面粉倒入蛋液中,拌匀,成糊糊状备用;
4、将色拉油薄薄地涂在kelly猫煎蛋盘上,开中火将煎蛋盘加热20秒;
5、准备一块比煎蛋盘大的湿布,将加热后的煎蛋盘放在湿布上面,等“呲--”一声后,将准备好的材料倒入煎蛋盘中;
6、用小火加热,看到表面冒泡后,再次将煎蛋盘放在湿布上,轻轻将蛋饼翻过来,再用小火加热至另一面熟透。
7、把巧克力放入裱花袋,放入热水中,数秒巧克力即融化,成巧克力酱,随意画在kelly猫上即可。

田园沙拉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西兰花1/3朵,草菇罐头1/2罐,鸡蛋1枚,樱桃西红柿100g,生菜1/2棵,黄瓜1根,橄榄油1汤匙(15ml),黑胡椒碎1茶匙(5g),盐1茶匙(5g),香醋1汤匙(15ml)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西兰花分成适口小块,在沸水中煮3分钟至熟。
鸡蛋煮熟,放凉切成圆片。草菇在沸水中汆烫2分钟后过冷水,一分为二。
樱桃西红柿对半切开。生菜手撕成小块。黄瓜洗净削皮,切成圆形薄片。
取容器把所有原料放入,依次淋入香醋和橄榄油,调入盐和黑胡椒碎,拌匀即可食用。

醪糟什果团子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醪糟100ml,汤圆粉100g,冰糖1汤匙(15g),桂花糖1茶匙(5g),罐装黄桃40g,罐装菠萝40g,鲜樱桃4枚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汤圆粉倒入碗中,慢慢调入清水(约30ml),并不停搅拌,和成较硬的面团(和饺子面软硬相似)。充分揉搓后,分别揪成一个个小面团,揉成直径1cm大小的小圆球(小团子)。
将醪糟和1碗水(250ml)一起加入煮锅中,大火加热煮沸。
把做好的小团子逐粒放入锅中,一边不停搅拌。然后转小火慢慢煮制3分钟,待小团子完全煮熟漂起,再加入桂花糖和冰糖一起搅拌溶解。离火充分晾凉。
将罐装黄桃和罐装菠萝切成1cm见方的小丁。
做好的醪糟团子晾凉后在冰箱中继续冰镇,食用前撒入黄桃小丁、菠萝小丁和鲜樱桃即可。

什锦西米羹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主料:西谷米150克,葡萄干25克,桂圆50克,蜜橘150克,梨100克,莲子30克,菠萝50克,辅料:豌豆25克,樱桃20克,调料:冰糖250克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1.西米淘洗干净后,用清水泡4个小时左右;
2.雪梨削去皮,切开成四瓣,剔去核,切成1厘米见方的丁,下入开水锅氽过,用开水泡上;
3.蜜桔剥去外皮,剔去内筋;
4.葡萄干和龙眼肉用温水泡发洗净;
5.菠萝切成1厘米大的方丁;
6.在一净锅中放入清水750克,下入冰糖烧开溶化,过罗筛;
7.锅洗净,倒入糖水,下入西米煮熟;
8.再下入上列各种配料,撇去泡洒,装入汤盅内(或用10个小碗装上)即成。

寿司年糕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宁波年糕(长条状年糕)200g,烤紫菜2片,哈蜜瓜(黄瓤)160g,哈蜜瓜(绿瓤)160g,樱桃果酱20g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将长条状年糕切成1cm正方10cm长的条状,上蒸锅蒸约10分钟;哈蜜瓜去皮去瓤切成与年糕同样形状和大小的长条状,备用。
烤紫菜放在卷寿司的竹帘上,在竹帘上放一条年糕和一条哈蜜瓜(黄瓤),第二层再放一条年糕和一条哈蜜瓜(绿瓤),年糕和哈蜜瓜都在对角的位置上。
用竹帘把烤紫菜紧紧地裹住年糕条和瓜条,裹好后切成1cm宽的段,摆在盘中,吃时蘸上樱桃果酱即可。

迷迭香油醋沙拉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1人份),品利特级初榨橄榄油2汤匙(30ml),阿维欧迷迭香粉1茶匙(5g),亿芭利无核青橄榄1汤匙(15g),切碎的洋葱25g,盐1茶匙(5g),白酒醋2汤匙(30ml),生菜,罐头玉米粒,黄瓜,樱桃西红柿,紫甘蓝适量

类别:瓜果类

制作方法:

在一个碗中加入品利特级初榨橄榄油、盐、白酒醋搅拌均匀,再倒上洋葱粒、阿维欧迷迭香粉,就做成了油醋沙拉汁。
生菜撕片,罐头玉米粒捞出沥干,黄瓜切片,樱桃西红柿切片,紫甘蓝切丝。
挑一个又大又漂亮的沙拉盆,把所有材料和调好的油醋沙拉汁搅拌搅拌,再撒一点儿亿芭利无核清橄榄,就可以吃了!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