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车打芝士培根黄豆焗马鲛鱼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马鲛鱼500g,罐头黄豆一罐,番茄酱100g,培根火腿片2片,牛奶20g(我用的是调咖啡的小牛奶),荷兰车打芝士100g,糖适量,盐适量,蒜盐(可有可无)

类别:肉类

制作方法:

先将马鲛鱼洗干净后用厨房纸巾吸干水分,然后用少量盐腌15分钟
用平底锅将马鲛鱼煎成干身(金黄色)
加入罐头黄豆和番茄酱和适量的糖进去锅里和马鲛鱼一起煮
只要煮到黄豆和牛奶番茄酱充分混合酒可以
将芝士切成丝
将煎好的马鲛鱼放在焗碗里,在淋上锅里的黄豆和酱汁,然后铺上两片培根火腿
(可以撒上少许蒜盐增加风味)最后在撒上刚切好的芝士条,也可以将芝士磨成丝,再撒在上面。
放入烤箱用220度焗10分钟至芝士表面有的金黄色的焦就可以了。

疯狂猪扒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上好猪里脊,火腿,起司片,鸡蛋,面粉,面包渣

类别:肉类

制作方法:
1.先把猪里脊小心的片开(两片不要完全片开);
2.用打肉器(或刀背)把里脊肉拍松、厚度稍拍薄(要选用每一块肉都差不多大小),抹上适量的盐和胡椒粉腌制一会;
3.在打好的肉上迭上起司和火腿各一片(都要要比肉小哈);
4.在里脊肉的边缘抹上一圈生粉(太干没粘性可以稍稍沾点水),再把两片肉合起来,稍稍用点力把外围一圈压紧压密(不然炸的时候容易散开) ;
5.将处理好的肉均匀的裹上一层面粉,裹好后拿起时轻拍肉片,把多余的面粉拍掉(不要拍散了呀);
6.沾了面粉的肉再裹上一层蛋液;
7.最后再沾一层面包渣(用点力正反面重复多压几次,直到看不到肉身为止,最后还要稍微轻拍肉身,把多余的面包渣拍掉);
8.油热6成下锅炸约3-5分钟(可根据肉的大小调整时间),中途记得翻面才能炸的均匀;
9.最后看到颜色快变金黄色时,把火开大让油温升高好把肉里的油逼出(时间约20-30秒),捞起沥油即可。

培根煎蛋卷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鸡蛋,淀粉,盐,培根(火腿),油少许

类别:肉类

制作方法:
1.鸡蛋打散,加少许淀粉和盐。培根(火腿)切碎放蛋液中,搅拌均匀。
2.平底锅内放少许油(我放的香油),小火至4成热把蛋液倒入,一面熟了以后,趁热卷起来,翻面,直至完全熟透。切段,装盘。

桂花鱼翅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水发鱼翅,鸡蛋,火腿,盐,淀粉,料酒,鸡精,高级清汤

类别:肉类

制作方法:
1.【原料】水发鱼翅、鸡蛋、火腿、盐、料酒、高汤、淀粉、鸡精
2.【做法】1、火腿蒸熟切末;鸡蛋取蛋黄
3.2、蛋黄加清汤、盐、料酒、淀粉、鸡精打散和匀
4.3、鱼翅放高汤中加料酒小火煮5分钟
5.4、锅内放清油(或者熟猪油),将蛋黄液炒至桂花状
6.5、放入鱼翅,翻炒均匀,装盘,撒上火腿末

七彩缤纷咖喱饭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主料:米饭一大碗(两个份),鸡蛋一个搅开,甜红,青椒各一个切成小粒,鸡胸肉(猪,牛肉也可)切小粒,火腿肠100克切成小粒,大白菜三张叶去帮后切碎,香菜五,六棵切一厘米长的段,葱三棵切碎,咖喱粉,盐,鸡精或味精适量。

类别:肉类

制作方法:
、锅中放极少一点油,烧热后倒入鸡肉粒翻炒,加微量的盐炒散,熟后起锅等用。
2、将锅洗净置火上,烧热后放油,油烧到九成热时缓缓倒入鸡蛋液,边倒边用锅铲轻搅,待熟后用锅铲碾碎捞到锅边,再倒入米饭用大火翻炒。
3、待饭炒散、炒干(软硬依个人口味决定)后放盐(盐不能多放,因为鸡肉粒和火腿肠都有盐的),将青、红椒,鸡肉粒,火腿肠,大白菜,全部倒入翻炒,炒约一分钟后加鸡精、咖喱粉铲匀,起锅前倒入碎葱、香菜,再炒匀后起锅。
4、装盘,开吃。

清蒸加吉鱼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主料:加吉鱼750克,辅料:香菇(干)10克,肥膘肉50克,火腿50克,冬笋25克,油菜心50克,调料:黄酒25克,姜10克,盐4克,鸡油5克,花椒2克,小葱10克

类别:肉类

制作方法:
1.将加吉鱼刮去鳞,掏净鱼鳃、内脏,洗净,在鱼身上打1.7厘米见方的柳叶花刀;
2.剞好刀后再放入开水中一烫即捞出,撒勺细盐,整齐地摆入盘内;
3.猪肥肉膘打上花刀,切成3.3厘米长、1厘米宽的片;
4.葱切小段,姜切片;
5.水发冬菇、冬笋、火腿、油菜心都切成宽1厘米、长3.3厘米的片;
6.将鱼放入鱼池盘内,加入黄酒、花椒、清汤200毫升;
7.再把猪肥肉膘、葱段、姜片、香菇、冬笋、火腿均匀地摆在鱼身上(露出鱼眼),入笼蒸20分钟熟后取出;
8.取出将汤滗入炒锅内,去掉葱、姜、花椒,将油菜心入锅一烫,整齐地摆在鱼身上;
9.将炒锅内放汤旺火烧开,打去浮沫,浇在鱼身上,淋上鸡油即成。

郊游野餐的绝佳选择——法式长棍面包的一种用法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材料:法式长棍面包(家乐福,沃尔玛一类的超市都会有),家乐蛋黄沙拉酱,鸡蛋4个,火腿肠300克,黄瓜三根,奶酪(原菜谱是添加奶酪的,考虑到热量太高,我就不用了,不过放心,一样好吃的)

类别:肉类

制作方法:

1、法棍截成三段,将里面柔软的心掏出,留在一旁待用。这里有个小窍门:
用普通的叉子来掏面包心很容易,就好像个小耙子一样,又快又好。注意留心不要把面包皮戳破。
2、鸡蛋煮熟,剁成碎。
3、黄瓜去皮,剁碎。
4、火腿剁碎。
5、各种碎混合在一起,别忘了之前掏出的面包心也放一起,倒入蛋黄酱,搅拌。
6、将拌好的馅塞进挖了心的面包棍里,一定要很用力的塞,用擀面棍使劲往下压
能塞得越多越好,越紧实越好。
7、放到冰箱里冷藏3-4小时,取出后切成小块就可以直接吃了
不过很多时候我很懒,切都不切就吃掉一大截,呵呵。

茄汁烟肉意粉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意粉,番茄,火腿,盐适量,油一茶匙,橄榄油,糖,黑胡椒,干辣椒

类别:肉类

制作方法:
1.意大利人煮意粉有一个“al dente'的讲究,就是弹牙、有嚼劲的意思做到这一点,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锅要大,水要多,煮长面时以盖过面身为好。
2.意粉包装上的建议煲煮时间再减一分钟,最后一分钟为加入酱汁拌炒时间。
3.煮意粉的水里要加适量盐,以提高水的沸点。
4.可以加一茶匙油,防止意粉粘在一起。
5.水要大滚才能下意粉,煮的时候要不时搅拌。
6.意粉煮了2/3的时间就可以拿起来试了,如中间留下一个很小的白点基本上就可以了。
7.意粉下锅后就可以煮酱汁了。我觉得煮酱汁不用太讲究,适合自己口味最好,冰箱里有几个番茄,加一点肉类提味就很好吃的了。
8.加热炒锅,放橄榄油,先下烟肉/火腿炒出香味,再下切碎的番茄肉,随便加点盐、糖、黑胡椒,看到角落里有几个干辣椒,也放下去煮了煮。
9.意粉煮好后,放锅里翻炒一下,就可以吃啦~

酱汁五丁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香菇50g,冬笋50g,芹菜50g,罐头玉米粒50g,火腿50g,调料:烤肉酱1大勺,生抽1小勺,生粉1/2小勺,盐1/4小勺,胡椒粉1/4小勺

类别:肉类

制作方法:
1】所有原料洗净切丁
2】所有调料兑在一起搅匀
3】锅内烧热油,下火腿丁过一下油,盛出
4】锅内再次烧热少许油,下冬笋,香菇炒1分钟
5】下芹菜继续炒2分钟
6】下玉米粒,火腿丁和酱汁翻炒至酱汁收干,均匀裹在食材上即可

醉蟹清炖鸡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活老母鸡一只750克,醉蟹150克,熟火腿片25克,水发香菇15克,笋片25克,绍酒40克,葱25克,姜25克,精盐7.5克

类别:肉类

制作方法:
1.将鸡宰杀治净,连同肫、肝、心一起放入沸水锅中略烫
2.捞出洗净,放入垫有竹箅的砂锅内(鸡腹朝上),加清水淹没鸡身
3.加入绍酒、葱姜,取一平盘压住鸡身,盖上钵盖
4.砂锅上火烧沸,撇去浮沫,移微火焖3小时至酥烂,取出平盘和竹箅,拣去葱姜,将腕、肝、心分别切成片
5.鸡腹朝上,放入醉蟹和醉蟹卤,砂锅再上火烧沸,撇去浮沫,加入精盐,将火腿片、冬菇片、笋片及肫肝、心片铺在鸡身上,上中火烧沸即成。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