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昆布饭糰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A.干燥昆布30公克,水100㏄,熟白芝麻适量,B.白饭适量,海苔适量,米酒50㏄,味醂50㏄,酱油50㏄,细砂糖40公克

类别:水产鱼类

制作方法:
1.将材料A混合静泡,至干燥昆布还原成滑润状,再捞起切成细条,备用。
2.将作法1的昆布水与所有调味料混合拌匀成煮汁,再加入作法1的昆布丝,用小火慢慢煮至浓稠收汁,再撒上适量熟白芝麻,成内馅备用。
3.取适量作法2的内馅包入白饭中捏紧成饭糰,可依喜好分别包成数颗或再裹上海苔即可

东京风特别煎饼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东京风面煳100g,青海苔粉5g,荞麦面60g,煎饼酱汁少许,牛绞肉30g,樱花虾10g,花枝50g,高丽菜丝50g,起司50g,蒜末少许,红姜丝20g,蛋1颗,柴鱼片少许,红姜丝少许,美乃滋少许

类别:水产鱼类

制作方法:
1.将东京风面煳与青海苔粉混合均匀备用。
2.荞麦面先煮熟,用冷水洗除面的黏液,与少许煎饼酱汁拌炒后盛起备用。
3.起司块切小丁备用。
4.热油锅,先将蒜末炒香后放入牛绞肉炒至松散变色,加入樱花虾略炒,再加入花枝略炒,盛起备用。
5.将作法4炒好的材料,与起司块、高丽菜丝、作法1的面煳混拌均匀,在中央打入1颗蛋,继续搅拌均匀,
6.平底锅加热后上一层薄油,倒入作法5的材料,焖煎至表面上色酥脆,放上作法2的荞麦面,再淋上少许的面煳,翻面焖煎至表面上色酥脆即可。
7.盛起后挤上美乃滋,撒上红姜丝、柴鱼片即完成。

台风寿司卷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全蛋1个,小黄瓜1/2条,肉松20公克,美乃兹适量,红豆签丝15公克,酥油条碎30公克,海苔片1片,寿司饭适量

类别:水产鱼类

制作方法:
1.将蛋液打匀并煎成蛋皮后,切丝备用。
2.小黄瓜用盐搓揉一下后洗净,再纵向切成一半,去除籽后,再切成细条状备用。
3.海苔片上舖上寿司饭(前端需预留2公分),再舖满酥油条碎及作法1、2,再挤入美奶兹并加上肉松及豆签丝后捲起即可。

肉松戚风蛋糕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植物油30ml,温水40ml,低筋面粉50g,细砂糖糖40g,鸡蛋2个,沙拉酱少许,海苔肉松适量

类别:水产鱼类

制作方法:
植物油加水搅拌成米汤状
低筋面粉过筛,略微搅拌至没有干粉(图2,3)
加入蛋黄拌成均匀的蛋糊(图4,5)
蛋白分3次加细砂糖,打成干性发泡
蛋白糊分次加入蛋黄糊中,切拌均匀
倒入涂油撒粉的模具中
烤箱预热150℃,烤50分钟
出炉后撒上海苔肉松,挤一些沙拉酱。两片相对切块

春川拌面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荞麦面,胡萝卜,黄瓜,海苔,鸡蛋,生抽,香醋,蒜茸,白糖,葱末,姜末,芥末

类别:水产鱼类

制作方法:
1.荞麦面冷水入锅,水里放点盐,开中火煮至水滚立刻熄火,不要打开锅盖,焖3~5分钟。
2.把焖好的荞麦面放在流动的水中彻底冲凉,同时冲掉面条外面的粘腻的淀粉物质,最后用凉开水过一遍,沥干水分。
3.把胡萝卜和黄瓜擦成丝,海苔剪成条。一个鸡蛋煮熟剥壳切半。
4.用生抽3汤匙,香醋1汤匙,蒜茸,少许白糖,葱末,姜末还有芥末调和成调味汁。
5.把沥干水分的荞麦面放入碗中,把胡萝卜丝,黄瓜丝和海苔丝放在面上,再放半个鸡蛋,吃的时候把调味汁浇上拌匀就可以了。

培根香包饭团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绿茶寿司饭200g,海苔片1片,熟白芝麻5g,培根2片,薄荷叶适量

类别:水产鱼类

制作方法:

1、将海苔片对折多次,用剪刀剪成细小的海苔丝,备用。
2、绿茶寿司饭盛入小盆中,加入剪好的海苔丝和熟白芝麻拌匀,待用。
3、将两片培根放入小煎锅中煎制成熟,取出沥干油脂。
4、拌好的绿茶寿司饭,用手团成小饭团状,用煎好的培根卷起露出两头,码入盘中,放上薄荷叶装饰即可。

传统石锅拌饭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红萝卜丝拌菜40公克,黄豆芽拌菜45公克,芝麻拌海苔35公克,辣酱小黄瓜40公克,柳松菇拌菜40公克,鸡蛋1颗,白饭适量,韩式辣酱1中匙,黑麻油适量

类别:水产鱼类

制作方法:
1.取一石锅碗放在炉台上烧热约10分钟,待石锅碗变热后,再于石锅碗内涂抹上一层黑麻油。
2.将白饭盛入作法1的石锅碗内后,依序放入黄豆芽拌菜、芝麻拌海带、红萝卜丝拌菜、辣酱小黄瓜、柳松菇拌菜。然后再放入韩式辣酱于所有小菜的中间。
3.最后在作法2的材料中间处,放上一个至半生熟的煎蛋即可。

温州馄饨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虾仁6两,绞肉6两,馄饨皮1/2斤,菠菜2棵,蛋1个,蛋皮少许,海苔片酌量,芹菜末1支,红葱头酥1大匙,高汤适量,胡椒粉1小匙,盐少许,香油酌量

类别:水产鱼类

制作方法:
1.)将虾仁捣成泥状,加调味料及1/2蛋液打成馅料。
2.)菠菜以调理机打碎,拌入绞肉中,再加入另一半的蛋液拌成另一种口味的馅料。取出馄饨皮,将做好的馅料包进馄饨皮中由四周往中间折起即可。
3.)准备1锅水,煮开后将包好的馄饨放入锅中煮至馄饨浮起,中间约加2∼3次冷水。
4.)另准备一碗高汤,将煮好的馄饨盛起放入,加上蛋皮与海苔片,再撒点芹菜末及红葱头酥即可。喜欢的话,下一碗面加上馄饨就成了馄饨面了。

日式烧肉寿司卷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红萝卜15公克,洋葱1/4颗,沙拉油适量,猪肉五花薄片100公克,辣椒酱适量,海苔片1片,寿司饭适量,萝美生菜1大片,白芝麻适量,酱油2大匙,砂糖3/2大匙,酒1大匙,味醂1小匙

类别:水产鱼类

制作方法:
1.全部的调味料混合一起,调匀后备用。
2.红萝卜和洋葱洗净后,切成细长条状备用。
3.热锅后加入适量的沙拉油,放入作法2中的材料拌炒后盛起备用。
4.热锅后加入适量的沙拉油,放入猪肉五花薄片炒至变色后,加入辣椒酱和作法1的调味料,炒至汤汁略收后,再加入作法3中的材料快炒后起锅备用。
5.于海苔片上舖上寿司饭(海苔片前端预留1.5公分),放上萝美生菜后,加入作法4中的材料,撒上些白芝麻捲起即可。

梅子茶泡饭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白饭70公克,青紫苏叶1片,白芝麻适量,海苔丝适量,梅干1粒,盐200㏄,酱油1/4小匙

类别:水产鱼类

制作方法:
1.青紫苏叶切丝备用。

2.将白饭盛入碗中,撒上白芝麻、青紫苏叶丝,再将梅干置于白饭中央。
3.将汤汁材料混匀煮开,倒入作法2的碗中,撒上海苔丝,即可拌匀享用。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