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水晶番茄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主料:番茄500克,调料:白砂糖30克

类别:蔬菜类

制作方法:
将西红柿洗净后,用开水烫一下,去蒂,去皮,切成橘子瓣块,排放盘中,把白糖均匀撒在番茄上即可。

番茄炖牛腩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牛腩2斤,番茄4个,胡萝卜2根,花椒、大料、葱、姜、八角各适量

类别:蔬菜类

制作方法:
1.牛腩切块,以开水烫洗两次,洗净。
2.胡萝卜洗净切块。西红柿洗净,切成块。
3.砂锅中加入适量白开水,放入牛腩,同时放入葱、姜、桂皮、八角,加少量醋,盖上锅盖,大火煮开后转文火炖制。
4.炖30分钟后,加入胡萝卜块、西红柿块,以及少许酱油。
5.炖到2小时左右,加入适量盐。
6.再炖30分钟左右,即可上桌。

番茄面包第一号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番茄汁,240毫升,水,240毫升,速溶酵母粉,7克,植物油,60毫升,蜂蜜,80毫升,新鲜碎欧芹,12克,葱花,12克,大蒜,2瓣,压碎,胡萝卜,1条,切细丝,盐,6克,高筋面粉,800克

类别:蔬菜类

制作方法:
1.将番茄汁和水倒入小汤锅里,在小火上加至温热,然后倒入大盆里。把酵母粉和蜂蜜加入盆里,搅拌使酵母粉溶解。搁一旁,直到酵母粉在水混合液里溶化变稠。
2.把菜油,碎欧芹,葱花,大蒜,胡萝卜,盐 及 1/6量的面粉加入盆里,搅拌直到面糊均匀。再逐渐添加更多面粉,直到面团形成。将面团拿出放在撒满面粉的板上,用力揉五分钟后将面团放在一个刷了油的盆里,把面团在盆里转几下,使表面都能轻粘一些油。把盆放在较温暖的地方继续发酵至面团发大一倍。
3.将发起的面团用手揉压扁,然后分为两半,做成两个长方形的生面团。把生面团放入两个刷了油,大小约22 × 12厘米的长方形烤面包盘里。让面团在里面继续发酵,直至面团发大至原来的一倍,约45分钟。
4.将烤箱预热至220摄氏度,把烤盘放入,烤约30分钟,至面包表面呈金黄色后拿出。把面包从盘里铲出,放在冷却架上凉冷即好。

蕃茄西芹炒鸡柳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主材:,无骨鸡柳340克,切块,中个洋葱1个,切丝,蕃茄2-3个,切丁,蒜蓉2汤匙,西芹1棵,去皮,切粒,汁料:,份量仅供参考,红酒60毫升,糖2汤匙,蚝油1汤匙,茄汁4汤匙,喼汁1茶匙,水60毫升,腌料:,酱油、生粉、糖、盐、水和油适量

类别:蔬菜类

制作方法:
1.鸡肉用酱油、糖、盐先下腌15分钟,再加生粉、水和油腌5分钟,西芹放入热水氽烫3-4分钟,沥水备用。
2.快火下油起锅,爆香蒜蓉,再加洋葱下少许盐炒至软身,加鸡柳炒香再加红酒炒匀。
3.加入西芹炒香,再加入汁料和蕃茄炒匀焖3-4分钟即成,如想汁稠一点,可以勾一点芡。

蕃茄咖哩烩蔬菜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高丽菜心6棵,小蕃茄6个,秋葵3条,芹菜段1/2杯,蒜末少许,水2杯,香油1/3大匙,沙拉油1大匙,蕃茄咖哩酱1/2杯,芶芡材料:1/2大,水1大匙

类别:蔬菜类

制作方法:
(1)将材料洗净沥干后,分别切好,高丽菜先川烫后备用。
(2)起油锅,放入蒜末爆香,依序放入高丽菜心、秋葵、小蕃茄拌炒数下后,再倒入蕃茄咖哩酱,煮沸后改中火,用太白粉水芶芡,至浓稠状即可盛入盘中食用。

蕃茄炒中卷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蕃茄120公克,中卷150公克,青葱2支,姜10公克,橄榄油1茶匙,米酒1大匙,酱油1大匙,糖1/2茶匙,盐1/4茶匙

类别:蔬菜类

制作方法:
1.蕃茄洗净切块;中卷洗净切圈状;青葱切段;姜去皮切片备用。
2.煮一锅水,将中卷汆烫后,捞起沥干备用。
3.取一不沾锅放油后。爆香青葱段、姜片。
4.放入作法1的番茄块炒软后,放中卷圈快速拌炒,再加入调味料拌炒均匀即可盛盘。

义式蕃茄面包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中种面糰:125公克,高筋面粉208公克,速溶酵母5公克,主面糰:4公克,高筋面粉70公克,细砂糖14公克,小麦蛋白质18公克,水85公克,改良剂1公克,橄榄油28公克,蕃茄粉30公克,蕃茄干30公克,抹酱:20公克

类别:蔬菜类

制作方法:
1.将所有中种面糰材料一起放入搅拌缸中,以慢速搅拌至无干粉状态,转中速搅拌至成为面糰,续以中速搅拌至面糰有筋度,即拉扯面糰可感觉到略有弹性时取出面糰。
2.将作法1面糰滚圆,放入钢盆中移入发酵箱,以温度28℃、相对溼度75%进行基础发酵约90分钟。
3.将橄榄油以外的所有主面糰材料一起放入搅拌缸中,加入撕成小块的作法2中种面糰以慢速搅拌至无干粉状态,转中速搅拌至成为面糰。
4.将橄榄油加入作法3中,续以中速搅拌至面糰拉开呈透光薄膜状,取出面糰滚圆。
5.将作法4分割成每个约300公克的小面糰,分别滚圆后封上保鲜膜静置松弛约10∼15分钟。
6.将松弛好的作法5再次滚圆,放入烤盘中移入发酵箱,以温度38℃、溼度85%进行最后发酵约45分钟至体积膨胀为一倍大。
7.将作法6取出,在表面划上3刀,移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以上火200℃、下火180℃烘烤约25分钟,取出放凉后切片。
8.食用时将每片面包均匀抹上蕃茄酱即可。

蕃茄红衫鱼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金线鲢鱼1只,大蕃茄150公克,太白粉少许,水300公克,盐20公克,糖35公克

类别:蔬菜类

制作方法:
1.热锅,放入金线鲢鱼以小中火煎至呈金黄色至熟,起锅放置盘上。
2.大蕃茄切成10片后,和所有的调味料一起放入锅中煮至蕃茄软化,再放入少许的太白粉水芶薄芡,浇淋在作法1的金线鲢鱼上即可。

义式蕃茄抹酱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蕃茄面酱50公克,美乃滋100公克,匈牙利红椒粉1小匙

类别:蔬菜类

制作方法:
1.有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即可。

番茄鸡翅

加入我的厨房 |查看详情| 评论

材料:主料:鸡翅2000克,调料:白砂糖300克,盐50克,醋150克,大葱50克,姜50克,料酒50克,番茄酱150克,花生油200克

类别:蔬菜类

制作方法:
1.将鸡翅洗净,改刀切成小块,放入葱、姜、盐、料酒腌一天,然后下油锅炸至呈金黄色捞出;
2.另起锅入底油,炒翻茄酱,放入糖、醋熬成浓汁,将炸好的鸡翅放入翻炒均匀,晾凉即可。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