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按照发布时间排序
  • 17

    2011年别忘记贷款利率有所调整

    根据2010年10月和12月两次贷款利率的调整,基本涉及所有有房贷的用户从2011年1月起要执行最后一次利率调整,也就是12月调整的那次 日期:2010-12-26 种类项目 年利率 (%)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 5.35 六个月至一年(含) 5.81 二、
    2559 次阅读|没有评论
  • 17
    分享

    有话好好说

    迷茫 2010-11-04 00:35
      最近发现我的桌面可真是热闹非凡,一会qq弹出来骂360,一会360又弹出来骂qq,居然搞到如果不卸载360则qq都无法使用,其实我是很支持360的气魄的,因为同样作为一个互联网创业者,猪兔的路走的也非常艰难,360之所以与腾讯公开矛盾肯定与腾讯捆绑了类似安全卫士的软件管家之类的东西,腾讯这种借助庞大用户资源“走别人的路,让别
  • 8

    全新的理财提醒上线

    新的理财提醒对您设置的信用卡账户及贷款账户进行及时提醒,为您避免滞纳金损失,需要您在设置账户时设置正确的日期。
    2460 次阅读|没有评论
  • http://t.sina.com.cn/1407601193
    1637 次阅读|没有评论
  • 19
    由于财务诊断除了必要的您的月收支情况外,还需要您的年收支情况,一般资产负债情况能够直接自动提取而且如果您的帐户完整的话是可以的,但如果有额外的资产负债也需要手工填入,如汽车当前评估的资产,系统是无法判断的,所以如果您的收支,资产等情况反映准确后系统才能为您提供一份详实的诊断报告。
  • 4

    猪兔网络账本简介

    猪兔网络账本按照预算--记账--诊断--调整--再记账的流程来使您一步步学会记账理财,猪兔为您提供了简洁图表来全面反映您的收支、资产、预算: 您可以通过结合日历快速记账并了解每天收支,还可以与Google calendar同步您的日程 全面的账户管理不会让您留下理财死角: 更多全面的分析等待您的使用: 财务诊
    2989 次阅读|没有评论
  • 4

    淘宝交易自动导入功能上线

    现在猪兔可以自动将您在淘宝上近三个月的购买交易自动导入到账本并自动记账:选择菜单我的账本--导入淘宝交易 看看您的账本吧,够清楚吧,还有商品图片(可选择是否导入):
  • 45

    猪兔财务诊断上线

    记账到底有什么用处? 应当如何记账才能起到理财的效果? 记账为什么是理财的基础? 伴随着猪兔财务诊断的上线这些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回答,家庭理财应当进入下面的良性循环: 记账==》诊断分析==》调整收支==》再记账==》再调整 如同身体健康状况一样,要在一段时间后进行体检来检验锻炼的效果,财务诊断就如同体检一般重要,所
    2486 次阅读|没有评论
  • 13

    猪兔菜谱上线了

    又一个家庭应用推出了,借助猪兔菜谱,不用为吃什么发愁了,简单的搜索想吃的菜,或看看网友都在关注那些菜,加入到自己的厨房,就可以学着做了,还可有分享某些网友的私房菜哦!
  • 12

    猪兔推出股票基金快报功能

    猪兔会根据您在个人账户的股票基金账户内添加的股票或基金,在空间首页为您快速实时播报您的股票或基金的当前市值及相关资讯。
    2202 次阅读|没有评论
 41 12345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