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辽宁-抚顺

2011-05-13

2010-07-14

  • SpaceCat抚顺 屈臣氏百货大楼店 为了雀巢咖啡 满不在乎的花了 6.007-14 15:27 (评论)
    喃喃的说:丝滑拿铁,268毫升,瓶装;被广告诱惑了......超市里没有卖的,只有屈臣氏有,好贵啊......味道还可以,确实比速溶咖啡“丝滑”,但还是没有摩卡咖啡好味!

2010-06-29

  • SpaceCat抚顺 屈臣氏百货大楼店 为了维维嚼益嚼水果大豆营养棒 满不在乎的付了 7.006-29 14:55 (评论)
    然后说:两根;27g,草莓味儿;下班饥饿,遂买之......饱腹感不足,手机上网查了一下,并非减肥食品,不可代餐,只能作为运动后或饥饿时的补充品,以防止自己吃下更多东西。据说与日本SOYJOY的口感不同,而且所含卡路里较大......味道发酸,不知是否因为是草莓味儿......总觉得像把水果和大豆像腌咸菜那样腌了一下......
  • SpaceCat抚顺 屈臣氏百货大楼店 为了屈臣氏深层卸妆油 满不在乎的花了 39.906-29 14:50 (评论)
    嘀咕道:200ml;原来用的是Za的,效果很好,也很贵......要58.8元,还没有这个量大......不过据说这个不像Za的能卸眼妆,这个只能卸脸部妆容的。昨晚用了一下,感觉没有Za的那么厚,有些稀薄,但效果还行。

2010-04-07

  • SpaceCat抚顺 屈臣氏百货大楼店 为了Za姬芮深层卸妆油 满不在乎的花了 58.004-07 14:17 (评论)
    嘟囔道:100ml,网络上风评很好的一款脸部卸妆产品。因为最近在用BB霜,却不知道BB霜也需要专业卸妆产品洗除,所以起了很多痘痘。主要成分是橄榄油等,包装上说也可以用来卸眼妆。喷嘴设计,透明的油状液体,挤在拭干的手心上,然后直接涂在脸上即可,因为第一次用时脸上只有少量BB霜和眼线,看到明显溶解的就是眼线了。待按摩完面部之后再用水洗去,沾水后立刻感觉全脸很滑,也很清爽,不过有种洗面奶洗不净的感觉,痘痘会不会得到改善,有待观察...
  • SpaceCat抚顺 百货大楼蜜丝佛陀专柜 为了蜜丝佛陀睫毛膏 兴高采烈的败了 128.004-07 14:10 (评论)
    然后说:浓密丰盈1号,黑色,Masterpiece.网络上风评很好的一支睫毛膏。

2010-03-31

(c) 2005 - 2020 zhutu.com,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0028468号-1 帮助